中新網北京11月20日電 無黨派人士堅持系統傢俱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動員會20日在北京召開。會議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啟動和部署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
  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喜慶在會上指出,無黨派人士作為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通過開展學習實踐活動,進一步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握活動主題,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握核心內容,認真學習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把握活動目標,建設一支與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的高素質無黨派關鍵字廣告代表人士隊伍;把握活動方式,將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有機統一。各級統戰部門要發揮好牽頭協調作用,積極支持無黨派人士開展好學習實踐活動。
  據介紹,在統一戰線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是由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代表人士提議開展的。作為整個活動的重要方面,無黨派人士學習實踐活動將通過開固態硬碟展理論學習、組織實地考察、積極參政議政、強化實踐鍛煉等方式,引導廣大無黨派人士繼承優良傳統、鞏固政治基礎、提高政治素質、發揮積極作用。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的形式舉行。全國政協常委、水利部副部長胡四一代表無黨派人士在發言中表示,要珍惜學習實踐活動的機會,思太平洋房屋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積极參加,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和履職水平,自覺承擔起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責任。
  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負責人在會上作交流發言。各地無黨派人士,部分中央國家機關和高校科研院所黨委統戰部負責人,各省區市和副省級城市黨委統戰部負責人約1700人參加了會議。(完)  (原標題:無黨派襯衫人士在京啟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