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明真親自示範穿上這件“刺蝟背心”搭地鐵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臺灣媒體4日報道,新加坡一名女大學生髮明專門在地鐵使用的防性騷擾背心,背心上遍佈長釘,猶如刺蝟,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在擁擠的地鐵中,性騷擾行為頻頻發生,令一些女士防不勝防。在過去,也有許多人發明過相關的“防狼”產品。但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女生蕭明真(譯音,Siew Ming Chen)這件閃亮亮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蕭明真參考了刺蝟的外型與科幻電影里的衣著,在該校的“珍道具”(Chindogu) 工作坊里,在多片膠片上釘上一支支有彈性的長釘,再將膠片黏起來,完成這款名為“刺你滾”(Spike Away)的“防狼”背心。
  蕭明真還親自示範穿上這件“刺蝟背心”搭地鐵,當真是“萬夫莫近”。背心上頭明晃晃的尖刺,莫說是色狼,連其他乘客都避之唯恐不及,連四周的空間都寬敞了許多。
(原標題:女生髮明地鐵防性騷擾背心 遍佈長釘如刺蝟(圖))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