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 鎧鎧今天就要回龍潭他阿爸家去了,中午起床才想到偶都沒叫他寫作業!所以下 土地買賣a>午一定要叫他快寫 買屋網! 一樣二樣寫完了,珠算四頁留到最後,這 燒烤小鬼心不在焉東扯西看的真的是很想給他揍下去,寫了二個小時還沒好, 褐藻醣膠只好用昨天剩的蛋糕來引誘他,還是拖拖拉拉的,好,最終手段,泡了一杯咖啡和一杯奶茶, 房屋買賣切了二塊蛋糕來了,這小子就心慌了,怕我都吃完,就指著桌上小美很多年前去日本時拍的大頭貼紙說:「媽 裝潢媽,你以前好年輕好漂亮好可愛喔」~這時小美的姊姊已在她自己的房間吐了 其實昨晚也是,鎧指著牆上他小時的照片說:「媽媽,你 烏來溫泉看,我小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叫他睡覺,在床上滾來滾去,又爬起來指著我的照片 說:「媽媽你看,你以前真是太可愛了」 我:「那你是說媽媽現在很不可愛囉 21世紀房屋仲介」 鎧:「我是說~以前很可愛,現在更可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