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提告! 有一種人很可惡,傷害到別人了還不負責任,住院也沒來慰問,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他手機都沒接,打市話竟「無此人」的公司的電話,孰 酒店兼職不可忍,所以決定要告他! 這…他留給警察聯絡不?信用卡代償鴘犒q話,這樣…算不算肇事逃逸啊 就是這台整台壓過斑馬線的車子違規差點撞?西裝麆葉怴A阿母就是為了閃它才會跌倒手斷掉! 這可惡的車先撞了乖乖停紅燈的銀色車,然後再撇過 濾桶來差點撞到遵守交通規則走斑馬線的偶們,然後他叫朋友來,他的朋友私自把車開去路邊…啊不就還好小美平時有隨身帶著偶的傻 節能燈具瓜小P的好習慣,在他們移車前偶就先拍了這二張照片,不然…這黑車後來止住的地方,就是本來偶弟和偶和阿母呆住的地方,還好有閃,而且閃對,不?烤肉M…往前的話,那銀車被撞往前…偶們會被撞,先往後又怕黑車閃銀車太過來…還是會撞到偶們,所以,偶們聽到很大引擎聲時先呆住了,看車在銀車屁股後偏過來時就快退後好幾步…雖 關鍵字廣告然閃過了沒被撞到,但媽媽卻因此跌倒手斷掉…唉~偶們沒保護好媽媽… 但也還好弟弟反應快,拉媽媽往後閃,偶才跟著閃,退到一半看到媽媽跌倒在偶後面偶就止住了…因不能自己退留媽媽在那危險地 租屋網帶,所以,偶就站那等著被撞…當時心裡真是想說「啊…一定會被撞到,不能留阿母被撞,如先撞偶可能會緩點力…不能自己閃…」當車止住,偶都快暈了…之後和弟回想,弟說因媽跌倒了,所以他也止住不退了準備被撞…呵 酒店兼職…如果被撞可是全倒呢,偶們這二個愚孝的笨小孩… 3/9弟請假陪阿母去復診,3/10偶請假陪阿母去三重調解委員會,那可惡的人…果真沒出現,所以偶們決定要提告!另一被害車主也決定要提告!雖然「告」很麻煩,但為了公理正義為了爭一口氣,就是要告!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