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中國(上海)國際眼鏡業展覽會”已完美落幕。回顧本次展覽會,EFE時尚眼鏡以精品店設計打造的展台讓人眼前一亮,吸引了眾多客戶和同行的咨詢,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其中不乏有Brustio Corrado——國內著名眼鏡膠板生產企業華意膠板(深圳)有限公司總裁及意大利Mazzucchelli公司繼承者熱門候選人之一來到現場,並對EFE選用Mazzucchelli材料製作的成品眼鏡贊不絕口,稱其是目前為止見過的選用Mazzucchelli材料做出的最好的最完美的眼鏡,簡直就是藝術品!更是希望能夠在展會現場直接購買4副眼鏡回國,和夫人及兩個孩子一起感受EFE的完美之作和感受。由於展會現場只是針對經銷商批量採購,不能零售,使得Brustio Corrado先生通過翻譯不斷的表明自己的心意,最終如願以償以原價購買了4付喜愛的眼鏡。由此證明Brustio Corrado先生對EFE眼鏡的喜愛程度可見一斑。
  據瞭解Mazzucchelli是全球領先的醋酸纖維素的生產和銷售商,塑料材料通常用於生產眼鏡和太陽鏡。公司成立於1849年,由Mazzucchelli家庭成員一代又一代傳承下來。在過去的160年,仍然從事研究和創新。隨著材料的進化,涉足不同領域:服裝珠寶項目,化妝品、發飾品、筆、玩偶、按鈕、太陽鏡。多年來,多元化的發展讓其成為塑料市場上最具創新力的公司之一。
  EFE眼鏡選擇了Mazzucchelli的材料,可謂是強強聯手,讓本來就出眾的板材更引人矚目。其獨特的設計,匯入了EFE品牌的理念。正是這種魔術般的創造,打造了一件件藝術品,並得到了業內知名人士Brustio Corrado先生的高度贊賞和認可。作為眾多品牌的材料供應商,他為何如此偏愛EFE 時尚眼鏡呢?是因為其設計?製作工藝的精良?還是其背後的品牌故事呢?可以從下文窺見一二。
  EFE時尚眼鏡,手工打造,精心製作。從產品創意的產生、產品概念形成、產品市場研究、 產品設計、產品實現、產品開發、產品中試、產品發佈等整個過程竭盡全力,只為創造出最完美的作品。經半個多世紀的風雨,EFE時尚眼鏡依舊秉持了最初的精神,低調奢華,高調內斂,專註於品質與品位的完美結合,為追求獨特個性的人們呈現最精彩的設計,讓執著於完美的心獲得最頂尖的體驗,令每個渴望時尚的靈魂都能從EFE中尋找到自我。
  就是其最用心的製作,最獨特的理念讓EFE時尚眼鏡創造出一款款經典,化腐朽為神奇,成為了藝術品的打造者。(源自光明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羅丹之手——EFE時尚眼鏡藝術品的打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