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魯 郝思菡) 記者昨日獲悉,世界最大規模狂歡節慶——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將於5月22日至6月7日在成都舉行。據悉,這是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繼北京、大連後在中國中西部地區的首次嘗試。更重要的是,該活動將永久落戶成都。
  據悉,“慕尼黑啤酒節”是德國巴伐利亞地區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三大啤酒節之一,迄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本屆“慕尼黑啤酒節——成都之旅”活動將在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園舉行。屆時,將在世紀舞廣場搭建11000平方米、可容納12000人同場暢飲狂歡的超大啤酒大篷。該啤酒大篷將刷新世界最大單體啤酒篷房建築紀錄。屆時,市民在此不僅能喝到從德國原裝進口的慕尼黑啤酒,還可以品嘗到烤腸等地道德國美食,此外,還有許多原汁原味的德國表演,讓市民感受更多精彩。
  據介紹,從今年起,“慕尼黑啤酒節”將永久落戶成都。“成都計劃將其培育成為成都一個全新的旅游品牌。”成都市旅游局長劉強表示,慕尼黑啤酒節落戶成都將積極推動成都節會國際化,豐富並完善成都國際化產品旅游體系,增強旅游產品競爭力和影響力,促進成都國際化城市的建設和發展。同時,也將進一步拓展成都旅游市場,提升成都作為“財富之城 成功之都”、“中國旅游最佳城市”的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通過舉辦該啤酒節,還將進一步增進成都和慕尼黑兩個城市之間的友誼,進一步加強成都國際營銷渠道。“預計該活動今年將吸引至少30萬游客,明年達到60萬人,2016年將超過100萬人,這必將帶動成都旅游、餐飲、住宿、交通、零售等相關行業的發展。”
  (原標題:世界最大狂歡節“慕尼黑啤酒節”今年起永久落戶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