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昨天凌晨,東城區革新里小區一居民樓起火,隔壁樓一小伙冒著危險把老人背下樓。目前無人員傷亡,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事發地位於東城區永定門橋東革新里小區40號樓4單元。目擊者洪先生介紹,他就住在事發住戶對面。昨天凌晨,他正在屋裡睡覺,聽到有人敲門,打開門全是火,煙一下子就撲進來了。
  參與救老人的王先生稱,昨天凌晨4點左右,他上夜班回來,就發現對面起火了,他邊往上跑邊報警,並把老人從屋裡背了出來。
  隨後,消防趕到現場將火撲滅。
  昨天早上5點多,記者趕到事發地。老人家的窗戶被熏黑,屋裡物品被燒毀,有人在幫忙往外掃水。
  據老人介紹,他今年88歲,一個人居住,幾個孩子都不在身邊。老人說,是他抽煙引起的火災。另據鄰居介紹,老人腦子有點糊塗,經常一個人出去就找不著家,被鄰居送回多次。  (原標題:革新里一居民樓失火 小伙兒背出八旬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