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委副書記劉會才來到炎帝陵神農園項目現場視察
  
  炎帝陵神農園效果圖紅網炎陵站7月17日訊(分站記者 鄒密)7月16日下午,炎陵縣委副書記劉會才來到炎帝陵神農園項目現場,進行實地察看,詳細瞭解炎帝陵神農園建設項目工作進展情況,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確保神農園項目順利建設。
  在炎帝陵神農園項目施工現場,記者看到幾台挖土機正在緊張的作業,園區的水域和地形已基本呈現。炎帝陵基金會辦公室規劃建設科科長吳鈺告訴記者,炎帝陵神農園建設項目於5月24日正式開工,目前,土方工程已完成80%,下一步將抓緊水利工程施工,加快主體工程中地形整治、水利、市政道橋建設的施工。
  在現場辦公會上,炎帝陵神農園建設項目負責人彙報了炎帝陵神農園建設項目工作進展情況和項目進展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在實地察看和聽取彙報後,劉會才對炎帝陵神農園建設項目前期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項目按照既定的日期、目標和計劃,如期如質如量順利推進。就如何做好下階段工作,他要求,一要堅定目標。要按照省、市要求,切實落實好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高標準規劃,高質量建設,加快建設進度。各相關部門要明確責任,形成工作合力,確保9月份公祭前完成主體工程,努力把神農園建成具有湖湘特色,全國一流的精品盆景文化園。二要精心施工。業主單位和施工單位,要本著對老祖宗尊崇的心情,對炎黃子孫負責、對歷史負責的態度,精心組織工程建設,把每項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三要優化服務。各相關部門要做好與施工方的溝通、協調工作,在水改排問題上,做好村民溝通工作,確保改排與灌溉兩不誤,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加快推進神農園建設。
  神農園項目規劃建於炎帝陵公祭區洣水以南,祭祀大道以西,占地140畝,風格定位為:山水、田園、民居。園區分四個區域,分別為入口形象區、盆景展示區、疏林草地區、自然田園區。項目按照3年建設期要求,2014年完成神農園展示區和培植區主體建設,2015年完成所有景觀建設,形成"以盆景為主體,凸顯炎帝文化,展現湖湘特色的文化園"。  (原標題:炎陵優化服務精心施工確保炎帝陵神農園項目有序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