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提及家人及年幼的孩子時,王某淚流滿面 華商報記者 黃利健 攝
  華商報訊(記者景冀) 昨日下午,在藍田縣看守所一間訊問室,涉嫌持刀入室搶劫強姦犯罪的王某羞愧地用戴著手銬的雙手捂著臉說:“請您幫我給妻子和女兒傳句話吧,就是‘我愛你’。”
  一小區連發入室搶劫猥褻婦女案
  今年5月30日凌晨2時許,藍田縣一單位小區趙女士家中發生一起歹徒持刀入室搶劫並猥褻婦女案。趙女士講,凌晨2時許,她聽到女兒的叫聲進屋查看,發現有人趴在床上。趙女士上前就打,歹徒突然持刀對著趙女士,讓趙女士給他錢,趙女士給了100多元後,歹徒還拿走趙女士女兒的手機,並趁機猥褻趙女士。
  6月26日凌晨零時20分左右,同一小區王女士在家中休息時聽到房門響動,就用手機向房門一照,見一名滿身酒氣的男子持刀走到床前,男子逼王女士把錢交出來,並對王女士進行猥褻和強姦。“案發後,我們成立由西安市公安局刑偵局、藍田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城關派出所以及公安洪慶分局組成的專案組展開偵查。”民警介紹,誰知7月5日凌晨零時許,該小區又發生一起類似案件。
  曾因搶劫被判刑6年
  民警調取周邊監控,提取230多份指紋資料,最終鎖定嫌疑人王某。王某曾因搶劫被判刑6年,還曾因醉酒翻牆越窗進入一住戶家睡覺被行政拘留。
  7月18日,王某在家中被抓。警方介紹,王某居住地距案發現場不遠,能看到小區內一些住戶的情況,因此才能“精確”選擇單身婦女作為作案目標。昨日下午,在藍田縣看守所訊問室,王某交代,自己做蒸涼皮生意,每天收益約300元,家裡條件還不錯,他自稱入室搶劫是為了讓父母過得更好。
  當民警告訴他“你的父母和老婆都在照應著生意,你可以放心”時,王某長嘆一聲後,整個身子伏在椅子上失聲痛哭。過了很久,他對民警說:“請幫我給妻子和女兒傳句話吧,就是‘我愛你’。”
(原標題:選擇周邊單身婦女下手 多次入室持刀搶劫猥褻(圖))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