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耿榮榮報道)8月6日上午,新疆庫爾勒市民小王在個人的微博里看到一條幫助媽媽找工作的微博,很受感動。“發佈消息microSD的是一位維吾爾族姑娘,她想幫助48歲的媽媽找一份輕鬆的工作,我覺得簡單的一件事里充滿了滿滿的孝心。”小王認為這樣的生活小細節,應該讓更多的人瞭解和學習。
  隨後,記者聯繫到發佈該條微博的當事人——希琳娜。“我看到媽媽每天回來累的只想歪倒在沙發上,我心裡挺難受,所以想幫媽媽找外接式硬碟一份輕鬆點的工作。”家住華洲小區的希琳娜告訴記者,媽媽阿依夏木今年48歲,前不久找了一份城市園林綠化的工作,主要任務就是清理街道綠化帶內的雜草。“媽媽每天早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有時候中午顧不上回家,便在單位的食堂打一份四塊錢的飯菜,幾天后,原本白皙的皮膚曬得黑黑的,手指甲也劈裂了不少。
  希賣房子琳娜說,媽媽之前一直在餐廳打工,做一手好飯,人也很樂觀很善良,希望有需要的單位和企業能給媽媽一個機會。
  阿依夏木雖然不懂什麼是微博,卻對女兒幫她找工作這份孝心感到欣慰。目前,希琳娜正在等候需要招工的單位或企業聯繫她。  (原燒烤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維吾爾族姑娘發微博幫媽媽找工作獲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