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快閃記憶碟華社電 國務院近日印發《全國對口支援三峽庫區合作規劃(2014-2020年)》。
  規劃明確,繼續保持全國21個省區市、10個大城市對口支援三峽庫區縣(區)的結對關係,用於支援的政府財政資金納入預算。到2020年,支持每個區縣至少形成1至2個特色產業,明顯提升庫區生態農業、旅游業、商貿物流業等產業的競爭力;好房網基本消除移民家庭零就業現象;城鄉居民生活水平達到或接近全國平均水平,與全國同步建成小康社會。
  規劃要求,三峽庫區應嚴格控制化工、醫葯、買屋電子等污染較重的產業項目,禁止有可能發生重大污染事故的產業項目進入庫區。
  據悉,三峽庫區包新竹買房子括19個縣(區),其中隸屬湖北省的有:宜昌市夷陵區、秭歸縣、興山縣,恩施州巴東縣。
  (外接式硬碟原標題:三峽庫區居民將與全國同步達小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