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湖夕照 99.09.16 PM6:00 來到太湖湖畔,眼看著夕陽就要西下,美景當前~ 當地 東森房屋span>地陪還在 會場佈置滔滔不絕,可把我急死了! 喔!水啦~ 世博?宜蘭民宿x海寶,在這裡也看ㄉ到ㄋ~ 離開美麗ㄉ湖畔,要吃晚餐ㄌ~ 豪華 酒店經紀ㄉ大廳 好像來參加喜宴ㄛ! 嗯!在地ㄟ無錫排骨~好吃! 燉煮ㄉ很入味ㄋ! 這餐也有大閘蟹 買屋網ㄛ! ㄛ!美味ㄋ~ 下榻ㄉ~華美達梨大飯店~ 今天買ㄉ水果~葡萄&水蜜桃~ 總共約台幣$50,便宜又好吃! ********* 烤肉食材******************************************************************************** 99.09.17 PM6:00 今天,從無錫驅車4個小時, 建築設計回到杭州,旅遊來到ㄌ第五天~ 來到清河坊,自古是杭州ㄉ繁華地段,也是個熱鬧ㄉ市集! 有趣ㄉ武大郎餅攤,可愛ㄉ老闆,有時還會來個急興響板表演! 隋棠在~小姐愛旅行~節目?結婚丹酗雯邿Lㄛ! 有甜ㄉ&鹹ㄉ兩種口味! 拉大片~古代ㄉ小電影~ ~怪宅就是鬼屋~還蠻多人捧場ㄉ,都是好奇心始然! 待會兒吃完晚餐,就要去欣賞~張藝謀<印象西湖秀>~聽說非常感人 室內裝潢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