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們在為新房寫對聯
  
  義工們在裝飾房頂紅網安化站1月12日訊(通訊員 吳陽)1月12日,益陽市義工聯合會和安化義工聯合會的義工們來到安化縣東坪鎮中砥村,看望慰問諶浩翔及其家人。
  諶浩翔今年14歲,從小父母離異,在去年該縣7·15特大暴雨山洪中,諶浩翔家的房屋一瞬間被山體滑坡掩埋,他的父親和爺爺不幸遇難,奶奶也在這次災難中身受重傷。現在只留下他和奶奶及叔叔三代人相依為命。益陽市義工聯合會得知在政府及有關部門的幫助下,諶浩翔一家即將搬進新房,便聯合安化義工聯合會來到他家,為他送去生活必須品,並鼓勵他要戰勝眼前的困難。看到新房還有工程沒有竣工,義工們來不及休息都紛紛參與其中。搬東西、和水泥、掃地、裝床、寫對聯,新房裡到處是義工們忙碌的身影,拳拳關愛之情讓諶浩翔一家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原標題:安化:扶貧幫困義工在行動(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