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團體啊,XXOO讓我只有OOXX的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kwhxHLn1A 最近高學歷美女正夯 有次看康熙卸妝那集,差點 酒肉朋友讓我暈倒 啥台大五姬啥十三妹啊 工工花,公衛文, 酒肉朋友沒有台大學歷看起來超適合去當50嵐的吉祥物 其他更讚更誇張,歌聲和 室內裝潢跳舞讓我嘆為觀止 沒有一個音是準的就算了,跳舞還能完全不在拍子 全部跳錯也是傑作啊 禮服!台大人,讚啦,有水準喔,比爛的水準 當然 我還是有喜歡的,資工彌,獸醫姬,農推蔓,除了真的是真正漂亮,氣質沒話說 售屋網但是,漂亮歸漂亮,資工彌跟工工花組個"XXOO"出唱片,這就真的很好笑啦 首先,這是啥團名,當我在看東森幼幼台嗎 資工彌跟工工花,能搭 澎湖民宿嗎,外貌氣質加起來像有一種畸形的感覺 現在還爆出MV是抄襲韓國團體,不會太扯嗎 拿BEG這種唱功和舞技都很讚的人來比較,只是想讓她們看起來更慘不忍睹嗎 婚禮顧問更丟臉嗎 天阿,要是以後看不到這麼爛的團體怎麼辦啊,世界末日啊 除了擠奶自摸幾個動作定點到位, 沒看過肢體這麼僵硬舞蹈......... 資工彌還委屈說,被人嫌像是牛肉場的辣妹 拜?賣房子U,把自己搞得那麼LOW,傷了我眼也傷了我的心 唱啥我也完全聽不懂 這樣都能出唱片,代表這群人高學歷就算了,還異常傲慢,甚至貪心貪名利貪錢財 連這種水準都能出唱片,以為大家眼睛瞎了,耳朵聾了嗎,台 會場佈置大人難道沒有自知之明嗎 到底是啥唱片公司,有錢不去捐給慈善單位,竟然拿來做這種濫唱片,台灣人夠了吧到底是啥經紀人,搞爛了函彌(Bonnie) 賣肉抖奶是怎樣 ? !! 有必要這麼沒格嗎 哀哉 比起來王彩樺的"保佑"才真是有水?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