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紐約火焰碳烤牛排 員林-紐約火焰碳烤牛排 從小到大最喜歡去珍珍吃牛排了 票貼人色網檳榔西施爆乳pan>可惜,老闆竟然將店收掉?租房子A不做生意了! 從此,牛排就離我愈來愈遙遠了>"< 租房子 有一位愛吃員林美食的外地老饕 他大力推薦『紐約火焰碳烤牛排』..既然如此,品 襯衫嚐美食我一定不落人後的 印象中,這家好像是開業半年左右吧!? 每次經過就往店裡看..生意很 酒店兼職好耶! 這表示..好吃?便宜?能夠二合一,物美價廉就是消費者的福氣啦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這家店真的是用木碳烤牛排耶 賣房子^^ 名副其實的『火焰』碳烤牛排^^ 外帶紙盒 同事點的..紐西蘭沙朗牛排$130元 我點的..紐西蘭沙朗牛排$130元 外帶牛排.. 老闆會將烤 房地產好的牛排剪成小塊狀,還會將脂肪剪掉。好貼心^^我覺得牛肉蠻?的 麵 蛋 濃湯 紐約火焰碳烤牛排 TEL:04-832935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37-15號(員林圖書館、千葉火鍋對面)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