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宣布汽油價格不動 柴油17日起每公升降0.2元 台灣中油公司剛剛宣布,各式柴油批售價格將自明(17)日凌晨零 永慶房屋東森房屋n>時起,每公升調降 台灣房屋0.2元,92、95及98無鉛汽油 批售價格則不予調整。中油依據 看房子浮動油價調整機制作業原則,以70%的杜拜及30%的布蘭特周均價乘以匯率均價的80%變動幅 新成屋度來計算,本周(1月9日至1月15日)的平均油價為每桶43.79美元 ,平均匯率為33.242元,與上周均價46.04美元,平均匯率33.03 廬山住宿9元計算後,原本汽、柴油每公升可調降.4元與0.5元。 但因上周調漲後的92無鉛汽油在稅前批售價格較韓國高,為維持亞洲鄰近國家的最低價,汽油因而少漲0.4元, 廬山飯店因沖抵上周未調漲的0.4元,此次汽油價格不予調整,柴油價格原應可調降0.5元,經採分次漸進回收汽柴油貨物稅及中油補貼金額計算後,此次柴油每公升調降0.2元;在貨物稅補貼 廬山溫泉部分,柴油回收0.167元,中油補貼部分,柴油回收0.133元。 依照中油公告17日起調整後的油價,92無鉛汽油維持每公升22.2元、95無鉛汽油與酒精汽油維持每公升22.9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4.4元;高 花蓮旅遊級柴油與超級柴油都是每公升19.3元,海運重柴油每公秉18800元、甲種漁船油每公秉12093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