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現在在辦公室上偷上= =" ,誰知管理處會不會發現我,不過我也懶得理~ 剛受到的驚嚇還尚未平復= =",嚇死我了,居 土地買賣然有老公現場拿石頭在追 G2000打老婆的~ 真是見到鬼了,很生氣,回他一句 「男人 借貸是不該打女生的」,結果換他要來打我~ 喵咧~~真要打嗎~最好敢打我, 吳哥窟本姑娘就給他很難看(告死他怎樣,我就是兇咧) 本來咩,再怎樣男生都不應該咩~天生上的不同, 借貸男生力氣就大咩~ 而且生氣之下也不會控制力道,可是~再怎樣~都是不能打人,我們是人~ 又不是野獸,不開心,不愛聽,就打?澎湖民宿H咩......超無言~ 我想那阿姨回家就慘了,肯定會被K死,而他又不會保護自己,被打N次了,還很嚴重~ 可是他還是想不透,想不透男人一旦變心之後,就再也 澎湖民宿回不來了~唉~傻啊! 傻的天天顧著家庭,傻的幫他照顧父母,傻的照顧小孩,很傻,可是求的是什麼呢~ 就求一句溫言軟語,一個貼心的關懷,一份該盡的責任,一份不需言 買屋語的默契~ 唉~~~~真無言~看著一直哭的人,身為女生是應該要挺女生,可~這種事~又不是 我們所以可以解決的呢!業力,因果是很可怕的,轉個心念,懂得保護自己是不是 會更好呢!針對這種事= ="......我?賣屋磞b無能無力~~看了心也小小的痛,因為這是他們 的課題,是我們無法幫忙的~ ~"~ 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