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遲了一個月 VS. 台電收費員 可經典~~~ㄉ笑話 老婆遲了一個月 一天,老婆對老公說:Baby,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了, 褐藻醣膠會不會是懷孕了... 老公說: 親愛的,先別著急, 酒店工作過幾天我們去看了醫生再說. 第二天 台電的?酒店打工u上門來催繳: "小姐,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掉,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 室內裝潢 老婆驚叫道: "什麼,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 "這有什麼好 裝潢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 "Oh My G2000God,線上就能查到?" 第三天 老公聽了老婆的敘述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 "你們吃飽了太閑就對了!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土地買賣]要查是怎樣, 信不信我去找律師告你們去" 台電經理: "請您先別生氣,慢慢聽我說,其實要銷掉也很簡單阿,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生氣了 土地買賣: "幹,還要伶北給錢?伶北沒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心想這顧客可真難對付: "那....那說不得也只好切掉你的...." 老公這下緊張了: "啊?你要切掉我的?那我以後?燒烤峇偵?" 台電經理安慰道: "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