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私房話性愛可不是絕對享受  Q : 第一次和我的男朋友享受性愛,我流了很多血,連之后的幾次都會流血,甚至有時連想要“進入”都很難,即使醫生說沒問題,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我的男友雖然沒說什么,但看得出來很敗興的樣子,我真不想讓他失望。  A : 我想,你的男友如果知道你這么在意他的感受,他應該會覺得很感動,也會更加疼愛你!是的,處女膜破裂時造成的出血量會因人而異,多或少也會因591個人體質狀況而不同,至于之后的每次出血,也有許多不同原因,但是如果你已就醫, 而且醫生也確認無礙,那想必亦是你個人的體質原因。至于“進入”困難的煩惱, 其實這是許多初期開始有性經驗男女的疑問,相信是因為你們太求好心切而過度緊張,讓你失去分泌潤滑的能力。試著放松心情,盡情享受,如果還是過度緊張, 可以試試潤滑劑幫助,其實只要一放松,自然肌肉不緊繃,順其自然地可以享受其中。千禮服萬別因一些小狀況而開始畏懼、害怕,自責更是不必要!試試與他溝通你的擔心,下一次也許就不會敗興了。  服避孕藥注意飲食調節  Q:我最近一直在吃避孕藥,但吃完后會出現惡心、嘔吐、嗜睡、乏力等表現。藥品說明書上說這都屬于正常反應。聽朋友說在日常飲食上稍加調節可以避免,那么到底需要注意什么才能緩解或避免這些反應的發生?   A:少數女性在用藥初期有類似早孕反應,如惡心、嘔吐、頭酒店經紀昏、嗜睡、乏力等,服用維生素B6可以減輕癥狀。另外,避孕藥中含有的雌激素可增加肝臟色氨酸代謝,而維生素B6是色氨酸代謝中的一種輔?成分。維生素B6缺乏可妨礙色氨酸代謝,隨之還可引起神經系統功能的障礙。所以,有的女性在服避孕藥后會出現憂郁、悲觀、容易激動、脾氣暴躁等表現。食物中含維生素B6較多的有肉類、乳類、蛋類、蔬菜、麥芽、肝類、花生、酵母、葵花子、香蕉、米糠等。  另外,服避室內裝潢孕藥可以抑制十二指腸粘膜的葉酸結合?,這種?是腸道吸收葉酸所必需的,?少了,可引起葉酸缺乏。避孕藥還會引起體內維生素B12的相對缺乏,容易造成貧血。所以應多吃含葉酸與維生素B12豐富的食品,如動物內臟、貝殼類、奶粉、魚、蟹、蛋黃、綠葉蔬菜、肉類、豆類、水果等。茶葉中含豐富的葉酸與維生素B12,可經常泡飲。  長期服藥的女性,容易發生血栓栓塞性疾病,這與雌激素有關,也與血中維生素C濃東森房屋度下降有關。應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如豆芽、西紅柿、桔子、紅棗、鮮柿椒、洋白菜、鮮藕、橙、柚、檸檬、草莓、酸棗、山楂等。  做愛后腹痛正常嗎?  Q : 我每次和男友做愛之后常常感覺腹痛,有時輕微,有時嚴重到甚至半途就要停止,根本覺得是一種折磨!但是又不能拒絕他的要求,做愛后的腹痛,正常嗎?  A : 是的,有少數人在性生活后會出現腹痛,程度上有輕有重,因人而異。但是,你不能烤肉輕視這種情況,記得要趕緊就醫!因為造成腹痛的原因許許多多,最嚴重的是子宮外孕及成熟的卵泡、黃體在遭到擠壓、震動后的突然破裂,引起劇烈腹痛甚至腹腔出血。有一些則是因為性愛時血液循環加快,毛細血管擴張,導致下腹或臍周發生陣發性疼痛。有些則是女性對男子精液及陰道隔膜或保險套過敏,造成全身性過敏,并出現過敏性腹痛,甚至性沖動時性器官充血,盆腔組織發生收縮或痙攣的反應所引起的腹澎湖民宿痛。還有因男子形體過大,性交時過分用力,使女方腹部壓力驟然升高,子宮、直腸、膀胱受重力擠壓,腸管逆蠕動而引起的腹痛。總之,可別忍受或輕視這種情形,快去尋求專業醫師找到屬于你的答案。  查崗是分手導火線  Q : 我和男友現在分隔兩地,當初他決定自己出國讀書之前我們一直都相信雙方的感情,我也快樂地專注工作、調整生活,就等他回來;可是最近一個月以來,我常常打電話找不到他,他的裝潢理由雖然一堆,但是我真的在半信半疑之間!我要不要相信他?還是來個大查崗以確定我的憂慮?  A : 就相信他吧!相信你們穩固的感情,堅定彼此不變的信心,查崗只會讓彼此有摩擦、有沖突!既然你們已長久穩固,就一定有一套彼此默契!別急著懷疑,有時,當他被懷疑時,他就會故意朝著你懷疑的路線前進。何不直接告訴他你的疑慮、你的不安?單單在這兒猜忌,既辛苦又煩惱,先相信他的理由吧!即使你小額信貸的第六感告訴你那是謊言你也要試著相信他,因為分隔兩地造成分手的原因就是不斷地猜忌與懷疑!打開窗戶說亮話,敞開心相信他,如果你好奇他在那兒的生活,就飛一趟去看看,但是,你一定不要不告知就飛去,這種“驚喜”有時反而是爭吵導火線!看一下、放心一下,就等他學成歸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