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能入師門的心得修能入師門的心得我是一位從小就很調皮搗蛋的女生,一直對未知的世界總是好奇,所以當我開始懂事時,我就會隨著親戚、朋友去算命,不管是碟仙、摸骨、撿米卦、卜卦、紫微斗數、姓名學或茅山術都是會插一腳。然後回來時就會開始懷疑、猜測,剛剛的事是真是假...我連小孩最愛玩的錢仙、筆仙、守護神等都是好奇愛玩者。或許是這樣,我的人生總是起起伏伏著過,所以當我知道什麼是第三度空間時,也開始接賣房子觸到所謂與別人不同的感受(看的見)後,我開始害怕著夜晚、害怕農曆七月份到來、更怕從辦喪事的人家門口經過,因為那一切都會變成我的惡夢。剛開始,我與我的家人會覺得我好像精神開始異常,因為不管是生活上或精神上都出現很大的變化,我能在照片上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一股氣或形體或馬路上斷手斷腳(斷頭)的影像在晃動、其實這些都對我身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開始會變的不一樣,有時連想法都開始改變。我也陸續見新成屋過很多門派的師兄師姐,他們都願意收我為徒弟,可惜是我跟他們或許是沒緣份,所以都不喜歡、也不能服從他們的理念。後來在一次的因緣下,由修義師兄與修觀師姐的介紹我認識了「玄武門」,我那次是因為公司的原因去拜訪,也了解人生很多的道理與公司未來。到了「玄武門」總是有一股很神秘的力量深深吸引著我,那股有親切感、有家庭的溫暖,更有一股保護著弟子的力量,讓我很安心的加入「玄武門」,其實我能入師門真的房屋買賣是非常的神奇與緣份,一切好像是注定好的事。這都要感謝師父、師叔與永遠的祖師爺,對修能的苛護,讓我從不懂得如何面對人與第三度空間,對感情的疑問能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也更懂得如何對待父母與朋友、還記得祖師爺說過一句話:「凡是你想不開的,我就讓你自己消化它 凡是你想開的,我就幫你去消化它」,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玄武門」更是我另一個家也是我永遠的避風港。入門一轉眼也過了一年多,學習的路還是漫長找房子,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不讓祖師爺、師父、師叔失望,也希望祖師爺、師父、師叔對修能繼續督促與包涵。師父、師叔感謝你們為了「玄武門」奔波勞累,才有今日的「玄武門」我們全體弟子一定更加的努力學習,「玄武門」一定會越來越好。 弟子修能敬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