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江陳會第二天 賴幸媛會見海協會代表團嗆聲四起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第六次江陳會第 台北港式飲茶二天 賴幸媛會見海協會代表團嗆聲四起 http://www.youtube.com 商務中心/watch?v=yrz_FeyruVc&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imitv --西元2010年12月21日 TWIMI--獨立媒體 h 宜蘭民宿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幸媛於今(12/21)日下午在台北市維多麗亞飯店接見海 墾丁民宿 協會陳雲林及協商代表團一行,在會晤結束後,雙方代表也進行了簡單的茶敘。維多麗亞飯 店為了下午的聚會,一早周邊也是佈滿警力維安滴水不漏, 日月潭民宿中午過後則不再對外營業,淨空 整個飯店等待代表團到來。 下午四點左右,一輛輛車抵達飯店大門,大批隨扈跟著下車陣仗之大讓人瞠目結舌,場外則 仍然聚集了許多民 麻辣鍋眾,高舉標語大喊『台灣 中國 一邊一國』。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等民間社團被層層拒馬及警察人牆隔離在飯店對面的 人行道上,他們自行製作了五星旗與中華民國國旗合體,抗議國共密談?麻辣火鍋x灣主權盡失。 還有二位婦人原本是在維多麗亞飯店用餐敘舊,豈料才吃完飯打算坐著聊天時,即被飯店人 員要求離開飯店,還被大批警力圍住驅趕,婦人忿忿不平的表示非常生氣也感到恐懼,難道 台灣沒有 火鍋吃到飽自由嗎?她花錢用餐卻被要求離開飯店,她感嘆的說每次為了這個中國人來台,警 方動用的警力讓人傻眼,還妨害人民的自由,非常可悲。 就在陳雲林等一行人抵達時,民間社團隨即施放掛著台灣旗的氣球及煙火,民眾們和平理性 的抗?盤纏銀兩章儱茪j批警力及拒馬顯得格外諷刺。雙方會談在傍晚五點多鐘時結束,車隊原本是開 大門口準備接人,但後來可能顧慮到民間社團仍在外高喊口號,不希望陳雲林等人聽到抗議 聲浪,因此改從另一側出入口離去,眼見車隊離開,民眾也結束了今天和平理性的抗議?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