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住彭州市致和鎮的王女士一家來說,昨日本該是個大好日子,一家5口人約好親戚,駕車去磁峰鎮走親訪友,共享合家團圓之樂。但上午10時許,在從致和鎮去往磁峰鎮的路上,王女士駕駛的奧拓車從約5米高的坡坎上衝下河溝……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準載4人的奧拓車上坐了5個人。事故發生後,王女士91歲的奶奶經搶救無效去世、媽媽身受傷被下病危通知書。目前,彭州警方已對此次交通事故展開調查。
  事發:
  急轉彎路段 奧拓車衝下河溝
  昨日中午12時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彭州市桂花鎮高峰村5組,事發地點是一處向左的急彎,彎內是山壁,彎外是一高約5米的深坎,坎邊是一條幹涸的河流,河床上碎石密佈,彎道處道路不寬,路旁坡上還立著“道路已毀,請勿靠近”的紅色警示牌。從路邊的剎車痕跡可以看出,汽車是從紅色警示牌後幾米的地方衝下河溝的。但在記者趕到現場時,肇事車輛已經被吊車弔離,現場只餘一堆玻璃碎片。
  據出警的彭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雷秋平介紹,出事的是一輛奧拓車,該車準載4人。上午10時46分,110指揮中心接到當事駕駛員王女士報警。王女士稱,她把汽車開下河溝,車上總共有5人,除她本人外,其餘4人分別是王女士的父母、妹妹以及91歲高齡的奶奶。
  雷秋平說,車衝下河溝時,車門變形,5個人都被困車內,無法脫身。幸好聞訊而至的當地派出所民警與村民合力從車外撬開車門,才及時將車上5人救出,王女士的奶奶及妹妹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
  悲慘:
  媽媽受傷 91歲奶奶去世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王女士家中見到了額角帶著瘀傷的她。站在院中的王女士,神情顯得著急又悲傷。“出事後,婆婆(奶奶)還喊過幾聲痛……”王女士哽咽著回憶,事發後,她腦袋幾乎一片空白,只記得坐在后座的奶奶被救出來後,自己還與她說了幾句話。
  隨後,奶奶和妹妹先期被送往醫院救治,傷情同樣較重的媽媽隨後也進了醫院。王女士說,當時,家裡人都在醫院,後來奶奶的病情突然惡化……彭州市人民醫院外科李醫生告訴記者,老人送到病房時,血壓非常低,約20分鐘後病情進一步加重。經全力搶救,老人最終還是不幸去世。 同時,坐在副駕上的王女士的媽媽也傷了肺部,被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截至記者發稿時,王女士媽媽的手術仍在進行之中。
  王女士告訴記者,事發時,她的行車時速約為40公里。由於才下了雨路比較滑,加之是第一次走這條路,才發生了意外。王女士稱事發地沒有防護欄,且之前才走了一段上坡路,“不熟悉路況。”她稱自己有6年駕齡,從未出過交通事故。說起去世的奶奶,王女士的眼圈通紅,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王女士說,自己從小是跟隨奶奶一起長大的,老人雖然已91歲高齡,但平日身體很好。目前,彭州警方已對此次交通事故展開調查。
  成都商報記者 鎖千程 實習記者 唐奇
  攝影記者 盧祥龍  (原標題:奧拓衝下河溝 警民撬車門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