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寶寶通過觀察和模仿父母的嘴型學會說話。雙胞胎埃拉和芬出生6個月就開始學習手語。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如果你常常在你的寶寶面前說一些不文明的話語,那以後可千萬別再這樣了。研究表明,嬰兒不僅能跟著父母學會說話,同時他們可以理解他們能說的三倍多的話。
  更重要的是,嬰兒擁有令人乍舌的記憶能力,他們能夠像鸚鵡一般重覆你幾個星期前說的話。這個讓人難以置信的研究結果將在ITV的紀錄片《嬰兒的秘密生活》中公佈。紀錄片中還將出現來自倫敦的雙胞胎埃拉和芬,他們比別的孩子學習溝通能力都要早。
  由於他們父母的雙耳都是嚴重失聰,從出生以後一直在手語的環境下生活。並且從六個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用姿勢向父母表達自己的需求。根據紀錄片的闡釋,這對雙胞胎的溝通能力並不只存在他倆身上。嬰兒們與生俱來地擁有著識別150種聲音的能力。
  更有趣的是,嬰兒在車上更容易入睡的原因是,他們在母親子宮內聽到的母親心跳的分貝就相當於汽車的發動機。因此,低沉的發動機聲更容易讓寶寶進入夢鄉。  (原標題:別在寶寶面前說“髒話” 嬰兒語言理解能力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