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近日,美國移民局公佈2008-2014財年投資移民申請數據。
  投資移民申請數量上漲
  綜合四個季度申請,2014財年移民局收到的投資移民申請(即I-526申請)數量為10,928。除了2009財年的申請數量有些微的回落,投資移民申請在整體上保持上漲的趨勢。而2011財年、2012財年、2014年則是這條上升曲線上3個明顯的拔高點。
  2010財年的申請總數為1953,2011財年申請數量成倍增長,達到3805;2012財年繼續“再接再厲”,申請數量又約翻了一番,突破六千大關;2014財年申請數量大幅上漲,移民局共收到到10,928份申請,比2013財年增長72%。這一數字占從1990年設立EB-5後收到申請總數的25%,而這一萬多份申請為美國帶來近55億美元的投資。
  申請審理速度加快
  2013財年,即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美國移民局總共收到6,346份I-526申請。其中,通過申請3,699份,拒絕申請943份,全部審核完畢的申請為4,642份。
  2014財年投資移民申請數量上漲至10,928,但全部很審核完畢的案子總數則增加到了6,381。也就是說在投資移民申請大幅上漲的情況下,移民局的審理速度也在一直加快。
  移民局為審理投資移民的I-526申請成立了專門的辦公室,雖然在“搬家”的過程中導致了一些申請的延誤,但是總的處理速度增加了近40%。這也表示了移民局對I-526的審理更加重視。
  美國移民局投資移民項目辦公室負責人科魯奇(Nicholas Colucci)公開表示:“該辦公室目前共有94人,近期內會增加10人。有13位移民官負責反欺詐和國土安全事務,還有11為律師為項目提供直接支持。”
  目前,I-526的平均審理時間為14.3個月。
  積件數量仍有增加
  從移民局公佈的數據中可以看到,審核中(pending)的投資移民申請數量逐漸增加。這一趨勢不僅反映出投資移民申請數量的增加,也從側面反映出移民局對於投資項目審核的把關日益變嚴格。
  通常情況下,一個大型的投資項目會產生幾十甚至上百的投資移民申請:審核中的案子不僅僅是還沒有正常審理完的案子,也包括了由於項目問題而停止要求補交材料的案子。
  如果一個項目出現問題,移民局並不會直接拒絕這個項目下的所有申請,但是項目旗下所有的I-526申請都將會被要求補交材料。補交材料就會大幅度延長申請審理時間,甚至最終導致申請失敗。因此,一個投資項目的質量是申請EB-5的致命性關鍵。  (原標題:華媒: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數量上漲 積件數量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