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2月23日訊(通訊員 蔣浩)為了向公眾提供最佳的自助服務體驗,近年來,交行湖南省分行狠抓自助設備服務質量,以自助設備開機率、生產率為突破口,確保每一臺自助設備正常有效運轉,方便了廣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截至12月20日,該行2013年自助設備正常服務率較年初提升近5個百分點。
  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有關人士表示,該行一方面加大了對自助設備運行狀態監控的頻率,由上午、下午各監控一次改為每2小時監控一次,以便及時發現設備故障,迅速進行處理。另一方面根據自助設備庫存現金量,靈活調整自助設備清裝鈔計劃,實行動態清加鈔管理,減少了設備停機時間,同時,對交易量大、故障率高的老化自助設備進行了及時更換。
  該行還在周末及節假日設立了監控和維護兩組值班人員,提高了周末及節假日設備的運行效率。同時營業網點也安排專人負責自助設備運行管理,定期按頻率進行巡視和維護,發現問題及時上報,確保7×24小時服務,不斷改善客戶體驗。  (原標題: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提升自助服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axdtmcbme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